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2014.04台北貓熊 宜蘭冬山河 新竹煙波大飯店

◆◆◆◆ Day1  出發去台北姑姑家 2014.04 ◆◆◆◆


了新莊姑姑家與表哥相見歡, 姑姑準備鯊魚咬, 與小魚兒姑姑.姑丈.晴晴一起享用~~真是太開心了(開了將近5小時的車, 八八我狼吞虎嚥中)



來..表哥拍個照~YA

用餐完, 6個大人+5個小朋友, 大家浩浩蕩蕩一起去坐捷運, 往中正紀念堂看貓熊去囉~
於看到了期待的貓熊,但是好可惜呀!貓熊們都穿上雨衣,下面又墊了木頭棧板,沒有與周遭環境融為一體, 有一股說不出的違合感





 中正紀念堂旁還不時傳來, 反服貿抗議聲與反反服貿抗議聲, 真是一座充滿活力的都市



有廣場可以奔跑, 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



真是精力旺盛!!


可愛表弟Rami睡著了


到新莊, 匆匆跟大夥兒告別,往宜蘭出發了,到了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已經晚上8點多了, 吃了些宵夜, 就上床睡覺去(房間有點老舊, 牆壁有一些剝落 但是很寬敞)

◆◆◆◆ Day2宜蘭 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 ◆◆◆


於昨晚到宜蘭已經晚上, 隔天早上起床, 往房間陽台外面望去, 一片綠油油的景色與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情大好~哈哈
坐在搖椅上  搖阿搖~享受田園風光







阿鈞:我睡起來了,趕快來抱我啦!!

早餐來一杯咖啡, 是一定要的!!!


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裡面的景觀




飯店內有浪漫的水教堂






圖書室很寬敞


跟飯店借自行車(飯店服務人員服務很好), 載恆恆遊東山河



為昨晚太晚到所以沒吃到晚餐, 飯店主動幫我們準備免費中餐(宜蘭鄉親太親切了), 櫻桃鴨套餐, Q軟帶勁, 好吃!





這是這裡特產叫..豆???..口感很清爽很特殊好好吃


吃完午餐出發去宜蘭火車站, 遠遠就看到長頸鹿
阿鈞:我要自己走啦!!

阿鈞:我不要一直坐在推車上啦!!


 阿鈞:快讓我下來啦!!

終於下車的阿鈞:挖~~火車會飛耶

阿鈞:我也想飛

沿著馬路一直走到幾米廣場



我推


我又推


我再推












 我推推推








(設計對白)阿鈞:你我以後會再相逢嗎?

陽已經快下山, 聯絡小魚兒姑姑, 趕緊往新竹煙波大飯店出發囉~~~~
晚上晴晴來找恆恆與阿鈞玩



◆◆◆◆ Day3 新竹煙波大飯店 ◆◆◆◆



早上起來天氣不錯










昨晚晴晴與鈞恆二人組玩的很瘋狂


阿鈞應該肚子餓了

寬敞的大廳, 讓開了一天車的我很有舒壓的感覺
竹煙波各方面, 很令人很滿意, 雖然沒有特別的風格,不過讓小朋友住在裡面很舒適也很放心, 不愧被票選為優良親子飯店


回程繞去鹿港玻璃館
上到二樓有玻璃走廊 以及很多漂亮的作品




裡面有很多精緻的玻璃工藝



 玻璃池塘裡有玻璃做的植物與生物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